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瓜子臉,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一雙不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組成了一個可愛的小臉蛋。 

  我今年8歲,體重20千克,身高1.3米。我喜歡穿綠色的衣服。我很愛畫畫,喜歡打羽毛球。

  我很愛畫畫,從小時到現在,我都畫了四百多張畫了:有人物、動物、花、森林、生活用品、生日賀卡……有一次,我給6歲的小表弟畫了一幅像,家裡人都說我畫的很像。還有一次,小表妹讓我給她畫一張美麗的畫。晚上,我完成作業后,又畫了一個多小時才畫完,直累的我腰酸背痛,但我很開心,我又完成了很多我的作品。我經常和姥爺到院子里打羽毛球。我兩個你來我往,有時一個球會在空中飛十幾個來回才落地,我還經常給姥爺一個背後偷襲。打了一會,姥爺說:“上樓吧。”“不,再打五個!”我說。但是 五個球打完了,我還是繼續說打一百個,一直到天黑了。我總是纏着姥爺又打了若干個回合才停下。

  我還有一個缺點:愛使小性子。有一次,姥姥對我發脾氣,我氣得把姥姥心愛的鑰匙藏到了雞蛋箱里。姥姥着急的到處翻,氣呼呼的對我說:“是不是你弄丟了?”我卻說:“不是。”到了第二天,姥姥笑眯眯的朝着我。我被感動了,把鑰匙還給了姥姥。姥姥笑着說:“誠實才是最棒的。”  

  這就是我——陳泱希,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

我的自畫像 標籤:我的自畫像作文 自畫像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