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捐款600字作文

捐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電視上看到天塌地陷,房屋倒塌時我驚呆了,害怕極了,目瞪口呆的站在電視機旁不知所措。

  我怔了一會兒,轉過身去緊緊的抱住了媽媽,媽媽也緊緊的抱住了我。我真的好害怕,我哭着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我害怕!”媽媽把聲音壓的很低說:“地震了。”地震,震碎了山河,也震碎了人的心靈。媽媽說:“別難過,這個周日媽媽帶你到紅十字會捐款去。”我說真的嗎?“當然”我急忙跑到我的房間把存錢罐里的錢都倒了出來,我數了數一共三百八十元五角,我自言自語的說:“要是夠五百元那該多好!”我知道,我的家並不富裕,爸爸哪還病着呢,做手術的錢也還沒湊夠,我怎麼好意思伸手向媽媽要呢?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問:“有多少錢?”我吞吞吐吐的說:“不到四百元。”媽媽溫和說:“不夠,我和爸爸給你湊上。”這時,爸爸也走過來了說:“湊上五百元,你看可以嗎?”我有點不好意思但心裡已經滿足了,說:“可以,就是……”媽媽說:“別就是了,現在四川的人們比我們更需要它。”爸爸在一旁向我點頭微笑着。我期盼着這個周日快快到來!

  第二,我們學校也下了通知“捐款”,高年級和年級分兩天捐款。捐款那天我站在第一排,清清楚楚地看見有的老師捐二次,同學們也都帶着悲傷和積極的心情紛紛上台捐款。當我拿着五百元錢走向捐款箱時,我心裡想:“這是我和爸爸、媽媽的一份心意,只要人人都要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人心齊就能把泰山移,四川的同胞們我們永遠在一起。”

  丰台一小三年級:王寵



捐款 標籤:捐款作文 愛心捐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