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明珠廣場遊玩300字作文

明珠廣場遊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天的晚上,我因為中午的哥哥給我打架,而被弄的心情不好……

  “姐姐”弟弟拍着小手,蹦蹦跳跳地告訴我“媽媽說,可以去明珠廣場玩了。”弟弟說的話,讓我從悔傷里逃了出來,媽媽說了下面三個要求:

  一、不可以亂跑,亂跳。二、不可以和陌生人說話。三、不可以亂花錢。

  等到了廣場,哇,好多人呀,有年長的爺爺,奶奶,有陪着孩子玩的叔叔,阿姨,有大哥哥,大姐姐,還是比我們小的,弟弟妹妹(好可愛喲)。

  廣場里可真熱鬧,有玩排球,有的玩羽毛球,還有玩“鉤魚”,有的在閑聊。

  爸爸,媽媽在放孔明燈,這我可不能錯過喲,放了上去的時候,我要許個願望,希望能實現……

  這就是我們的明珠廣場,這就是我們喜歡的樂園,每晚去十字路口邊的明珠廣場都是這樣興奮,這樣快樂……



明珠廣場遊玩 標籤:廣場游作文 一場遊戲作文 遊玩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