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家鄉的小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它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冰化了,花開了,小河邊的柳樹發出了嫩綠色的小芽,遠處還不時傳來小鳥歡快的叫聲。勤勞的人們穿梭在綠地毯一般的土地上播種,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小河邊的柳樹長的更茂盛了,樹下又多了幾位乘涼的老人。在河邊洗衣服的阿姨們,不知道為了什麼開心的事情,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調皮的男孩們在小河裡玩打水仗,快樂的他們像小魚和小蝦一樣在河裡嬉戲。

   秋天,柳樹的葉子落了,飄到河面上,形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畫,所有的植物都睡覺了。家鄉安靜了下來。

  冬天,小河結冰了,小夥伴們在河面上滑冰。岸上,柳樹穿上了銀白色的衣裳,大地披上了銀裝,有的小夥伴在堆雪人,打雪仗。

   家鄉的小河真美呀,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家鄉的小河 標籤:家鄉的小河作文 難忘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愛家鄉的小河作文 我家鄉的小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