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足球賽450字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三年四班與三年二班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你看,比賽已經開始了。

  首先,是三年二班上場,隊員們都是信心十足,三年四班也不甘示弱。比賽開始了,由三年四班發球。三年四班的樂樂帶着球,飛奔到對方的球門,三年二班的小明見大事不好,急忙把球搶過來,但是,對方的球門旁邊還有一個三年四班的同學。只見那位同學飛起一腳踢到了樂樂腳下,樂樂一下子就踢進了對方的球門,他們高興地歡呼着。上半場就結束了。

  下半場開始了。三年四班的一位同學使出了一個“飛沙腳”,踢到了樂樂腳下,沒想到,小明搶先一步,一下就把球踢到了球門裡,哈哈,這居然是個烏龍球,小明把球居然踢到了自己的球門……

  比賽結束了,三年四班以二比零的成績獲勝了。三年四班對三年二班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相信以後你們一定會超過我們的,加油啊。”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精彩的足球賽 標籤: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