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未來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未來是人們無法預知的東西,我是一個愛想象的人,我常想未來的房子不怕災難,未來的吹風機會自動調節風力,未來的電腦離會自動殺毒,防黑客,自動開機,這段時間,我又迷上了大幢的房子,我就說說未來的房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三十二歲了,現在每平方米才五百元,可我的房子就算是商品房每平方米三千也有萬千上萬的難,當時,一股狂風襲來,人們紛紛逃跑,只有我,不緊不慢地按了一個風暴按扭,頓時,房子就像鋼鐵似的,又像樹木似的,怎麼吹也不壞,怎麼吹也會飛起來。風暴剛結束,又來個火山爆發,我趕緊叫人們來我的房子里躲避,我按了一下火山按扭,頓時,一個巨大的石塊從來而降,堵住了火山口,一場空難又解除了,火山剛解除,突然一個個一百平方米的大冰雹從天而降,我又按了一下冰雹按扭一個防護罩護住房子,冰雹都砸在防罩上面,全部砸碎在地面上了,我又按了一下清理鍵,一個機器人清潔除清理完了碎冰雹,一場場災難就此解除了。

  未來的房子,我現在只是我的一個幻想,我相信你一定會成為現實,為人們做出巨大的貢獻,希望你早日問世,不讓火山爆發等危害到人類。

  海南海口海口第二十一小學五年級:林玉玲



未來的房子 標籤: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 未來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