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充滿綠色的齊山植物園500字作文

充滿綠色的齊山植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來了,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景象。特別是齊山植物園,那滿目的綠,讓人心醉。

  來到齊山植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塊巨大的、平滑的石頭,石頭正面刻着“齊山植物園”五個大字,背面刻着齊山植物園的來歷。石頭的周圍花團錦簇,好像給這塊大石頭編了個美麗的花環。

  再走進去,就能看到一個鬱鬱蔥蔥的世界,綠色的樹和綠色的草彷彿連成一片,似乎每一方綠色都有一個生命在跳動。一棵棵樹被人們修得奇形怪狀,有的樹像幾個球疊在一起,成了一串綠色的糖葫蘆;有的被修成了聖誕樹的樣子;有的樹雖然矮矮的,但是很茂盛,像一頂綠色的大傘。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顏色說是嫩綠,更是鵝黃。

  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瀑布了。一穿過狹窄的山洞,就能看見瀑布了。太陽篩下的一束金光,順着直瀉而下的水流,彷彿是在瀑布那條白簾上傾倒了一碗金色的珍珠。這條瀑布雖然沒“水火泉”的神奇,也沒有“珍珠泉”能冒彩色水泡的“特殊本領”,但是它有着自己的風格。水都流到了一個小池裡,小池裡的水清澈見底,都能看見一條條小魚在游來游去,正在玩遊戲呢!

  綠,讓齊山植物園充滿了生機,它像一幅綠色的畫卷讓人百看不厭!

  三年級:王璐



充滿綠色的齊山植物園 標籤:植物園作文 游植物園作文 北京植物園作文 仙湖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