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天我真高興800字作文

今天我真高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隱隱約約聽到媽媽說:“不知有車沒,兩個孩子還在睡覺呢,我也是剛剛被電話鈴聲吵醒。”我聽到媽媽說的話心裡頓時明白了三四分,想:肯定是爸爸叫我們去內蒙呢!我不知爸爸媽媽在說什麼,就從床上一躍而起,邊穿衣服邊像兔子一樣豎起耳朵仔細地聽着,可惜我沒聽到爸爸說的話。

  不一會兒媽媽來到我的房間里,見我已經穿好了衣服就說:“爸爸叫咱們去內蒙呢,我說你們還睡着呢,誰知你已經起來了。”

  接着媽媽又打電話和河曲的司機聯繫好了,我頓時一蹦三尺高,大聲喊道“耶”!媽媽說道:“別那麼大聲弟弟還在睡覺呢,小心嚇着他,你去叫他起床吧。”我快速跑到弟弟的房間,一邊用手使勁搖他,一邊衝著他的耳朵大聲嚷嚷起來:“喂,小懶豬,快起來,咱們要去內蒙了!”弟弟聽見我的吶喊聲,慢吞吞的坐起來穿衣服。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懶洋洋地說:“你差點把我的耳朵震聾,驚了人家的美夢!”

  不久我們三人準備停當,來到大運路口坐上豪華大巴上直奔內蒙。在我們沿途經過的原平市內,幾乎都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看起來是一座既美麗又發達的城市。

  隨後又經過了南口一號隧道。這和我們上次經過的雁門關隧道很不一樣,雁門關隧道長而寬,牆壁上的燈光五光十色。而南口一道的隧道很窄,裡面黑洞洞的,而且還很短。

  神池的大街上全寫着月餅、麻花、油食,不知為什麼只有這些油食類的食品。

  五寨的地里有山藥、葫蘆、玉米,一大袋山藥整齊的豎立在田野上,一大片金黃的玉米是農民伯伯的希望,每戶人家的門口全是一大堆一大堆裝袋的葫蘆,把袋子漲得鼓鼓的,從袋子的缺口中探出一個個圓圓的小腦袋驚奇地望着這個陌生而美麗的新世界,爭着要人們抱回家品嘗。

  河曲有一個地方叫“小五台”,山上有一座座古雅的寺廟,他可是河曲着名的景點哦!黃河水一段兒風平浪靜,一段兒波濤滾滾,像沸開的水一樣咆哮着,壯觀極了。過了龍口大橋就到了內蒙古的地界,一會兒后,我們轉車回到了我們在內蒙的家。

  我終於見到了自己日夜想念的爸爸,同時也見到了家鄉沒有的美麗景色,今天我真高興!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今天我真高興 標籤: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