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有琥珀憶秋晨700字作文

心有琥珀憶秋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自私的人,無主見的人,無法控制自己的人?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我無法真正了解的就是我自己。對自己的生活和前途沒有任何規劃,一事無成,卻又找不到前進的動力。無意間走進了一片果園,原想終生勞作,平平淡淡過一生。卻不想幾番風吹雨打,所有的季節都不是季節,一切的美麗都化作雲海,不想離開,卻又不得不離去。幾番遊離,幾多徘徊,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卻沒有得到任何升華。只好四處飄流,心中依然牽挂,那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早晨,露珠也晶瑩透亮,鳥兒也在清脆地歌唱。當七色陽光升起,海水泛起了波濤,那個秋天的早晨,也便成了我一生的絕響。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什麼是最值得珍惜的? 

  你現在擁有的都是最值得珍惜的。你有健康的身軀,你有聰明的大有作為的大腦。你處於日新月異的年代,知識如流水你只要願意,就可以成為一個有淵博才華的人。有時候,我在想,這是我的女兒嗎,怎麼那麼 聰明,富有朝氣,比起我那人年代,簡直是天壤之別。珊瑚已是很美麗的了,在我的印象中,海底是個很奇妙的世界,可現在我卻覺得一切都是平常的,只有人類的進化才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 

  父母的包容並不能使我們堅強,他只能使本來稚嫩的肩膀更加經不起風雨。要想飛翔就必然要有一技之長.學生時代,只有博覽群書,充分開發自己的思維,辯證地看待問題,才能有自己的主見.到了大學時代,才會選一精通來達到創世的目的.以出世的精神作入世的事業,往往就是要求我們經歷起長期的寂寞和磨練,才能使我們的事業小有所成. 

  在自己的生活道路中,要不斷前進,用自己的勞動創造生活。如果我們恪守成規原地不動,這或許是最保守而安全的方式,但你沒有發現很多人與你擦身而過嗎?只有兩種:向後、向前。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心有琥珀憶秋晨 標籤:憶秋作文 秋晨作文 琥珀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