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香蕉400字作文

家鄉的香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香蕉樹有三四米高,粗壯的香蕉樹上伸展着幾片大葉子,像一把把大芭蕉扇似的。風一吹來,香蕉林里的香蕉樹就像一群“仙女”,搖晃着她們的長衣袖,在跳着優美的集體舞,可真迷人啊! 

  到了秋天,香蕉林里長着一大串一大串的香蕉。沉甸甸的香蕉把香蕉媽媽壓彎了腰,一大串裡面有十幾小串。一大串就有幾十斤,一小串最少也有好幾斤。摘下一小串香蕉,你就會發現它們好像不習慣單獨一個人在一起,總是十幾個兄弟姐妹緊緊地挨在一起,站成兩排,永不分離。它們幾乎一樣大小,就像孿生兄弟。一個個香蕉又重又長,就像掛在天邊的月牙,又像游遍天涯海角的小船兒。 

香蕉先是青綠的,誰后變成淡綠,最後就變成黃色的了。青綠色的香焦摸起來硬梆梆的,很難剝皮,吃起來就皺起了眉頭。黃澄澄的香焦就不是這樣,摸起來很柔軟,剝皮也容易,剝開香蕉皮,淡黃色的果肉就露出來,饞得我直流口水。 

沒成熟的香蕉又苦又澀,成熟了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香焦里含有許多維生素,人體需要的多種微量元素它也有,所以吃香蕉有益健康。

家鄉的香蕉 標籤:家鄉的香蕉作文 我愛故鄉的香蕉作文 好吃的香蕉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