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600字作文

我的小夥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小夥伴是閔毅愷,他是我最好的朋友。閔毅愷戴着一副眼鏡,每當眼鏡要滑下來的時候,他就會把眼鏡往上推,就跟一位小博士一樣。閔毅愷的成績在班上算是名列前茅的。現在他在班上擔任正班長和星期五的值日班長,在學校大隊部擔任大隊委員(舉旗手)。

  閔毅愷有個雅號叫“書獃子”。因為它只要一觸到書,就會全神貫注地看。有時,連飯也會不吃的。他看書滔滔不絕,如果看到走火入魔的話,他會不會連玩也不想玩了呢?他會不會忘掉我這個好朋友呢?

  有一次,陸斌發完了雜誌,我們領到雜誌后便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便紛紛走出教室,到走廊上去玩。他們有的在對踢毽子,有的趴在欄杆上發獃,有的在比跳繩,有的在追逐打鬧……而閔毅愷則默默地在教室里一個人在那兒專心致志地看書。

  我見此情景,便大喊一聲:“閔毅愷,我們去對踢毽子,好不好?”閔毅愷仍在哪兒看書,似乎沒聽見我說的話。

  我於是便對閔毅愷大喊了一聲:“閔毅愷,我們去對踢毽子吧!”這句話聲音太響了,閔毅愷聽見了,不由得下了一跳,一看是我在叫他,他便回應了一句:“哦,等一會兒吧,等我把這本書看完吧。你先找別人去對踢毽子吧。”“哦,我暈!他怎麼還要看哪,那我找誰去啊?閔毅愷這個‘書獃子’,他肯定是‘書獃子症’又複發了。看來跟他對踢毽子是沒希望了。唉!看來我只好找別人對踢毽子了”我心想。

  因為閔毅愷書看得多,他的知識淵博。所以我有些不會做的題目便會向他請教。

  我的小夥伴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書獃子”,但他更是我的好朋友!

  路北中心小學六年級:晨光下的約定



我的小夥伴作文 標籤: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作文 童年的小夥伴作文 小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