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心愿700字作文

我的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愿,常常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每個人內心都有自己渴望實現的心愿,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將自己的心愿埋藏在心底,然後努力用實際行動去實現它。心愿就好像是夜空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在迷茫的時候可以照亮人前行的路,而我的心愿就好像一顆閃耀的流星,彷彿在天上飛翔。在我接觸並且慢慢了解它的時候,對它逐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一次,我在上網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物理老師講課的視頻,視頻中是一個老師用徒手劈磚的方式,給他所要講的課程做一個導入。而這個導入我卻非常感興趣,我不明白這是什麼原理,然後一旁的表哥就為我耐心的解釋,這是來自於物理學領域的一個現象,也就是量子力學。雖然我還聽的懵懵懂懂,並不是特別理解,但是我表哥卻在安慰我說:“因為你現在還小,等你到了中學就明白這些東西了。”因此,我在業餘時間裡也常常會學習物理方面的這些知識,為將來的物理課程奠定基礎。

  作為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們老師也常常在課堂上給我們強調夢想的重要性,雖然我們年齡小,但是在內心依然需要有一顆夢想的種子,播種生根發芽,這樣在未來才能長出好的果實。而此時此刻,這些物理學方面的知識和現象就已經讓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在內心暗暗告訴自己——我的心愿是想成為一名科學家,將來用自己的力量為國家做貢獻。但是現在還是應該少說多做,好好學習自己的知識,努力儲備自己有用的知識體系,同時在生活當中保持對這些現象的思考,在將來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同時,去踐行這一方面的理想信念!

  想要成為一名學識淵博的科學家——我想這個就是我目前樹立的目標,同時也為了實現自己這個偉大的願望,我將全力以赴的去努力學習,做好準備,把每一種對生活的熱情都投入到這些感興趣的領域方面,在生活當中多思考,多總結多學習,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距離自己的心愿越來越近,這樣才能看到自己的心愿,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翔!



我的心愿 標籤:我的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