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願劃去500字作文

不願劃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讓我們做一個小遊戲,讓我很傷心的遊戲。

  老師對大家說:“請你們寫出五個最親的人”。我分別寫的是爸爸,媽媽,姥姥,爺爺,奶奶。同學們全部寫完時,老師讓我們劃去其中的一個親人並讓每一個人都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我划的是我的爺爺,在華的時候,在我的腦海里想起了我曾經和爺爺一起出去玩的情景,不忍心的話去了。然後老師對我們說:“請你們在華去一個其中的親人。”我劃去的是我的奶奶,在划的時候,我又想起了奶奶給我穿褲子的美好情景。然後老師又讓我們劃去其中的一個人。這時,我的心就像插進一把尖刀似的,好痛。這時我不忍心地劃去了對我最好的,我要什麼就給什麼的姥姥,在劃去的那一時刻,我的腦海里不由得呈現出姥姥和我一塊買玩具的情景。我當時就留下了眼淚。老師對大家說:“你們最親的親人也會離你而去。上天堂現在,請你們再劃去其中一個親人”。我不忍心的話去了爸爸,這時我想起了爸爸給我細心地將數學題的場面。然後老師對大家說:“請你們劃去最後一個親人。”我劃去了媽媽,這時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媽媽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我卻把她劃了。

  我現在真的體會到,我們的親人很偉大。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給他們幸福和溫暖!

  大興區第七小學六年級:孫軼哲



不願劃去 標籤:我不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