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故鄉的“迷人”1000字作文

故鄉的“迷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的故鄉在永安。我的故鄉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地方。

  冬天是“迷人”的。冬到梨花樹綻開了粉嫩嫩的花、雪白的花、炎黃的花,飄灑在地上、小溪上、房屋上,到處都是葉子,我的故鄉像梨花林一樣,這是多美呀!梨花的花瓣漫天飛舞着,又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它就是冬天裡的精靈,穿着各色的衣服在這裡跳着婀娜的舞蹈。它在小溪,小溪因它改變成“梨花溪”,溪里的魚兒可高興了,因為它們有一個優美的名字“梨花魚”,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好像不願離開這片“梨花溪”,梨花是多美啊!梨花把房屋改造成了“梨花屋”,把地上鋪了梨花做的毯子,這一切是多麼美妙,是那麼迷人,像畫卷一般。

  春天是“迷人”的。春天鳥兒在樹枝上唱着的歌曲,農民伯伯撒下“希望種子”,春天草兒在地上生長着,好像在說:“我要長成一朵漂亮的花,成為春天的代表。”漸漸的,小草兒長成五顏六色的花,在這裡盡情綻放出生命的色彩。小昆蟲看見一顆種子遲遲不開花,感到奇怪,就問種子你怎麼不開花呀!種子自卑的說:“它們都好漂亮,我想……”小昆蟲說:別自卑,如果你開花了,一定比它們都好看。種子聽了一下子就有了自信開出了一朵朵漂亮的迎春花,是多美麗啊!在一旁的花兒說:你好漂亮啊!你是迎接春天的使者吧!迎春花聽了臉一紅,變成一朵粉紅色的花,是多美啊!是多迷人啊!

  夏天是“迷人”的。夏天魚兒長大了在荷花塘里游,荷花是多美啊!荷花塘里有許多荷花有粉色的,淡黃色的,還有的是花苞呢!這是多美啊!太陽公公出來了,把它身上的光芒照在美麗的荷塘里,荷葉襯着荷花是多美,荷時綠得可愛,綠的耀眼,花是那麼純潔,那麼可愛。夏天的蟬用自己的金嗓子高唱着,給人們帶來一首可愛自然演奏曲,蟬兒把歌聲傳遍了整個村莊,讓人感到大自然最優美的聲音。夏天是可愛的,是迷人的。

  秋天是“迷人”的。秋天處處都是農民伯伯的笑容。果園裡,水果的清香和桂花的香融在一起。把村莊浸在這一陣香味之中。田野上農民伯伯在收割着,背上冒着豆大的汗珠,秋姑娘就是善解人意,帶着秋風的味道和氣息,變成一陣秋風輕撫着農民伯伯和故鄉,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故鄉處處蕩漾着農民伯伯和秋姑娘的笑臉,秋天的田野是金黃的,秋天的果園是紅撲撲的,像一個害羞的孩子,可愛極了!極天是有味道的,秋天是迷人的。

  故鄉處處都是迷人的,連春夏秋冬都散發著魅麗的氣息,這足已讓人們迷戀上故鄉,戀上故鄉的一切東西。故鄉是“迷人”的,是美麗的,我喜歡故鄉。

  六年級:angeilff



故鄉的“迷人”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我愛故鄉的作文 故鄉的楊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