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五(2)我的班(九)800字作文

我的五(2)我的班(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開學就敢上課睡覺,真是“勇氣可嘉”啊! 

  但這可沒給我留下好印象,我一看這陣勢,對這個藍宇只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不良學生。 

  早讀課過後,我突然想起藍宇還沒交作業,我趕緊找他去了。 

  “這是我的作業,給你!”他懶洋洋地從書包里翻出一本破得不成樣的練習簿。 

  不是吧?昨天剛發的嶄新的作業本啊,到這小子手裡不到一天就成這樣啦! 

  我用兩個手指很嫌棄地抓住藍宇作業本的一角,說:“你真噁心,作業一天就變這樣了。” 

  “誰叫我大便時不小心把它掉進去了,好險我手快,把它拿了上來。” 

  “啊~!” 

  我忙把那本書丟到地上,“你自己交給老師,我先去洗手!” 

  說完我便以每秒10米的速度衝到廁所,把洗手液擠了大半瓶,用力的挫着。 

  回到教室,方凌浩跑過來說:“剛剛藍宇說他不知道老師辦公室在哪裡,於是叫我幫他交作業,他那作業可夠噁心的,全黑了!哦,對了,你剛才那麼急去廁所幹什麼?” 

  我先是一驚,然後鎮定的說:“方凌浩,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先聽哪個?” 

  “先聽好的吧。” 

  “好消息就是:老師看到你積極幫助新同學,會表揚你。” 

  “那壞消息呢?” 

  “你要作好心理準備。藍宇大便時不小心把那本作業掉進去了,是藍宇徒手把它拿了上來的。這也是我為什麼跑到廁所吸收的原因 ……” 

  說完,方凌浩就以每秒20米的速度衝進廁所 ,把剩下的那半瓶洗手液也擠完了。 

  這藍宇,真的是太噁心了! 

  第二天,藍宇更是做出了極其噁心的事。 

  還是早讀課,我讀得正歡,卻聽見後邊的人一陣陣的發牢騷。 

  我轉過頭,問覃欽:“發生什麼事了?” 

  “藍玉挖鼻屎!” 

  “是挺噁心的,但也不值得讓你們發這麼大的牢騷吧?”比起挖鼻屎,我覺得昨天那本書更噁心些。 

  “我還沒說完,他挖鼻屎倒沒什麼,但他把鼻屎粘在桌子上!” 

  “桌子上?是桌子下吧?” 

  “就是桌面!” 

  “我的天啊,他有夠噁心的,要多噁心有多噁心!” 

  “我希望他快點轉學!” 

  “我希望他去死!” 

  天哪!我不要跟這樣噁心的人度過我的五年級!



我的五(2)我的班(九) 標籤:我的五一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蘋果里的五角星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