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梅縣五華那一個地區,我是客家人,我會講客家話。我們班也有很多會講客家話的。 

  雖然,家鄉的食物沒有這裡的這麼豐富、這麼好;雖然,家鄉的山路沒有這裡的水泥路好,但是,我更喜歡家鄉!原因有很多,其一:我小時候在老家生活了四五年。其二:家鄉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空氣也很清新!其三:家鄉的人比深圳人好。比如:大家在一起幹活時,如果你忘帶了東西,在一旁的人看見了,會立刻借給你用!就是這樣,家鄉人這樣的美德總是讓我刻骨銘心! 

  記得有一次,我才四歲,我跟表姐他們和一些叔叔阿姨們一起去爬山。我才爬了一點點,眼看就要摔倒到地了;是那些叔叔阿姨們輕輕的地把我推上去。啊!這就是我們家鄉人們的美德!多麼純樸的美德呀!這可愛的家鄉,再加上這善良的人們,再加上這些善良的人的心和這純樸的美德;多麼值得讓人欣賞的美德呀!是他(她)們打動了我。 

  我想要全世界人都知道,我有一個這樣的家鄉,有一個每個人都有的一顆善良的心的家鄉,有這樣純樸的美德!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一個那麼可愛、那麼美好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