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居然有人暗戀我800字作文

居然有人暗戀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65的個子;飄逸的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筆挺的鼻樑;不大不小的嘴——這就是我的同桌高陽。高陽是一個陽光帥氣的男孩,班上的大半部分女生都喜歡高陽,可是我卻不。這樣的完美的男孩居然會喜歡平庸的我,我真是太吃驚了。

  “思琪!思琪我和你是同桌誒!”開學第一天高陽興高采烈的跑到我身邊說。

  “什麼?高陽你別和我同桌了,你不是和雲樂一桌的么?”我疑惑地看着他,我真的不敢和他一桌,班上的女生會殺了我的!

  “我……我長高了嘛,老師說按兩個人的平均身高算……我現在1.65啦,思琪你1.63吧?所以我們是一桌喔,李雲樂才1.54,太矮了啦。”高陽嘟着嘴。

  “哦,那你隨便吧。我無所謂啦!”所以,高陽就是我同桌了。

  高陽真的好完美,我都不相信他喜歡我。是因為這件事……

  一天中午,高陽出去活動。我正在做作業,找不到圓規了,便借用高陽的。我去他書桌堂里翻,翻了半天什麼圓規沒翻到卻翻到了一封信。我知道看別人的隱私不好,可是這封信怎麼看也像一封情書。粉色的信封,上面系著蝴蝶結,還有幾顆心,還有用漂亮紅筆字寫的:I love NSQ 。我懵了,“NSQ”就是我名字的縮寫啊!這,這是高陽給我的?我急了,扯下蝴蝶結就開始看信:

  親愛的思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寫信給你,大概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吧。我喜歡你很久了,要說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應該是上學期你借我筆的那時候開始。記得上學期有一天我沒帶筆袋,你又坐我旁邊,便慷慨的從你的筆袋中拿出一支“奧運貝貝”的跳動可擦中性筆,我接過來了,並向你道了謝。你大方的擺擺手,又繼續寫起了你的作業。忽然,我用餘光瞥到了你手中正在拿的筆,是“奧運寶寶”的,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但是我知道“奧運寶寶”和“奧運貝貝”是一對情侶筆,你說你是什麼意思呢?為了這個問題我想了兩個學期都沒想明白。直到這個學期,我和你一桌,我的心突然開始蕩漾了。我的眼光總是不自覺的看向你,你的一瞥一笑我都記在心裡。就算上體育課我也不自覺的在你身邊逛。我想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吧?



居然有人暗戀我 標籤:暗戀作文 有人作文 有人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