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油菜花400字作文

油菜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旁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河岸旁有一片片油菜田。秋天,農民伯伯將小小的、瘦瘦的油菜秧種下去,如今,它們已開出成片成片金燦燦的油菜花。

  油菜花太美了!每一朵花都小巧玲瓏,就像一個小火把,粉嫩粉嫩的花瓣十分艷麗,尤其在燦爛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油菜花實在是太壯觀了!一塊塊的油菜田,花一開,現在已連成一大片。平時,我們種的花都是一盆盆的或者一株株的,它們再多從來沒有像油菜花那麼多,那麼壯觀。我特別期待油菜花開的那段時間,開得如此爛漫, 讓田野遍地黃金。

  蜜蜂被花兒的清香所吸引,在花叢中辛勤的勞動着;蝴蝶也飛來湊熱鬧,在花中翩翩起舞。

  油菜花又美又壯觀,它還非常了不起呢!油菜開出了花,花結成籽。那菜籽又黑又圓,你千萬別看它黑不溜秋,它可真是個寶啊!它可以榨出我們每天都離不開的植物油。

  油菜, 你把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 你是多麼的無私啊!

  我家在農村,每當油菜花盛開的季節,我喜歡在田埂上奔跑,喜歡在油菜花中穿梭,我還和油菜花留下了一張張珍貴的合影呢。

  油菜花,我愛你!



油菜花 標籤:油菜花作文 油菜花開作文 家鄉的油菜花作文 美麗的油菜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