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想的發明700字作文

我最想的發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國的神州號把宇航員已送入了太空,為了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搞科學研究,探索宇宙的奧秘。我想發明神奇的太空服。 

  我發明的新式太空服有許多種“特異功能”。它由許多項高科技。新材料製成的。穿起來非常輕便.靈活。而且很舒服。你別看這套呈白色的太空服和其他太空服一樣,它的做用可大了。 

  先瞧瞧太空頭盔把!他有個隱形眼鏡,隱形眼鏡能防其他星球上強烈的光和宇宙射線。當你在太空遨遊時,突然想到餓了,你只要說一聲“食物”腦後的壓縮倉里便會根據你的需要把食物送到你嘴裡。太空頭盔的兩邊分別有一個氧氣管,它會源源不斷的為你輸送氧氣。頭盔頂部還有一個外星語言溝通器,某個星球遇到外星人時,你腦子裡想什麼,溝通器就會和人溝通,使你和外星人成為好朋友。朋友你不用擔心他會壞,因為有一個自修工具,當發生故障時,它就會在幾秒鐘內修好。 

  太空服是由防導彈,激光的材料做成的,使你不會受到危險。在衣服的前面還有一個小型電腦,輸入問題,五秒鐘后,答案就會傳到耳朵里,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這個太空服的款式還新穎吧!太空服里還有一個洗澡機,在太空里這個洗澡器裝的不是水,而是泡沫。當你需要洗澡時,圖一點泡沫就等於洗了一次澡。太空服里有一個微型空調,他會根據當時的情況調節溫度,天很熱時,涼風就會散開,使你神清氣爽,天冷時,就會放出熱氣,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在你的左右袖口分別有兩個採礦器,如果你到了其他星球看見了少見的礦石,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把它帶回去。 

  最妙的要數太空鞋,它是一種十分科學的鞋子,當你遇到了懸崖峭壁和有毒氣體時,你只要輕輕一墊腳,鞋子就會產生巨大的浮力,使您擺脫危險。讓你安安心心的進行宇宙探索和科學研究。



我最想的發明 標籤:我的發明作文 我最想過作文 我最想念的人作文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