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怕”的電影700字作文

“可怕”的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五晚上,瑟瑟的秋風伴着陰冷的小雨,我和媽媽在看似有些冷清的影院里看了一部“可怕”的電影。

   這部名叫"黑白記憶"的電影講述的是幾個少年被一個名叫黃老大的人控制,教唆,被迫販賣毒品的事。主人公默默本來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可她的媽媽不知什麼時候吸上了毒,她的爸爸為了讓她戒毒,幾次把她送到了戒毒所,可出來后還是復吸。她爸爸賭氣,也吸上了毒。從此,她家傾家蕩產,她也由一個優秀的京劇演員變成了一個精神恍惚,自暴自棄的女孩。於是,她孤身一人來到另一個陌生城市,很快便和幾個同命相連的少年結為知己,並在不知不覺中吸上了毒,淪落到不得不去偷的地步,最終走上了不歸路。結果,他們其中有兩位少年由於不堪毒癮的折磨,過早的結束了生命。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靠在了媽媽的肩膀上,熱淚盈眶。心想:為什麼他們會是這樣的遭遇呢?多可憐呀!最後,默默和唯一一個倖存的男生在醫院裡被檢查出患有艾滋病,於是,她倆商量好一起去公安局自首,並讓作惡多端的黃老大繩之於法。

   看了這部電影,我深受感動:在無知中,這群少年就這樣毀了自己的一生。生活中,不是每樣東西都可以嘗試的,我們要謹慎選擇,謹防陷阱。但我認為這也是有原因的,有些父母並不關心自己的子女,相處不和睦,使他們性格變得孤僻,誤入歧途。我想,只要每位父母都能把自己的孩子當做朋友,平等的交流溝通,使他們有一顆健康積極向上的心,那些可惡討厭的犯罪頭目就沒有機會趁虛而入了。

   “可怕”的電影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迷失自我,迷失方向。我們應遠離毒品,珍愛生命。我相信 ,我們能在幸福的家庭,和諧的社會裡健康的成長!



“可怕”的電影 標籤: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作文 可怕的夢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