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的回憶900字作文

友誼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友誼,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彩虹的盡頭,是我和她。

  她很喜歡練武術。別人都說,女孩子不適合練武術,只要安心的學做家務,文文靜靜的就行了。可她偏偏不信,執拗、倔強的她仍然每個星期天都去武術館找教練教她新的招數。練武三年了,現在的她武功了得,一抬手就可以把人摔到地上去,而且不費吹灰之力。

  雖然她對待別人很兇,但至少她對我是溫柔的,和我說話是是柔聲細氣的。當我受欺負時,她會衝出來保護我,不管對方多麼強大,也不怕自己能否打贏,她都會擋在我前面。就算自己被打得鼻青臉腫,她也不會讓我受半點傷害。

  每次她因我而受傷后,我都會回家煮一個雞蛋,輕輕的幫她揉着淤青的臉頰,一邊聽着她“啊啊”的慘叫聲,一邊柔聲安撫她,對她存着一份愧疚。

  雖然我們在一起玩的很嗨,但還是免不了分離。

  三年前的一個上午,天氣陰沉,我料想這天可能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果然,第二節課下課後,她趴在我們班的窗檯前,眼眶紅紅的,好像剛哭過。沒想到一向剛硬的她,現在竟如此傷感。“我……我要搬走了……”她斷斷續續的說出這句話后,又嗚嗚地哭了起來。什麼,搬走?這不就意味着我將再也見不到他了嗎?這個消息猶如一道霹靂向我劈來。我的眼淚也像決堤的洪水一樣流了下來。看見我獃獃的眼神和止不住的淚水,她趕緊說道:“不怕,以後我們還會見面的。”我知道,這只是她在安慰我,可我不想讓她替我擔心,於是,我艱難的止住淚水,揚起一貫的笑臉,裝做很開心的說:“真的嗎?太好啦,那我們以後也要經常見面哦!”“嗯。”這一刻,我看見了她眼中的淚水,看見了她眼中蒙上的一層薄霧。“那,再見。”她飛也似的跑了出去。我知道她是怕我看見她哭泣的樣子。沒關係,好好哭吧,即將分別了,我也很難過呢。

  放學了,在小區的花園邊,我又看見了她,她抱着一朵開得正艷的美人蕉抽泣着。看着她那桃子似的眼睛,我的心猶如刀割一樣。可是,沒辦法,我現在過去安慰她只會讓她更難過的。我只好躲在不遠處,一邊流淚一邊默默看着她哭泣……

  一個星期後,她搬走了,什麼都沒有留下。打那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面,雖然她可能已經忘了我,但在我的心中,永遠為她留着一個位置,一個獨屬於她,誰也替代不了的位置……

  龍潭希望小學六年級:邢瀝文



友誼的回憶 標籤: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友誼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