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多麼讓我留戀,可它卻用層層煙霧將我遮住。童年,多麼令人回味,可它卻像一片片羽毛,越飄越遠。偶然間,我采了一串童謠,在口中。啊!那正是我的童年,它像一串糖葫蘆,又酸又甜。

  那還是一個夏天,每當太陽在頭頂時,孩子們會熱的頭頂冒煙,會像一群飢餓的鴨子,渴望水,見到他們,我便情不自禁的加入了隊伍,一起朝河裡奔去。

  當我們來到河裡時,小河便鍍上了一層金色,我們像水鴨子似的在河裡游來游去,一個用“狗刨式”一個用“蛙泳”,河面上響起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拌和着嘩嘩的流水聲,偶爾還可以捉到一條小魚。

  河旁邊的沙灘上會留下一串清晰的腳印,那是小孩光着屁股在拾小河蚌,夕陽把他們的臉映的通紅,像抹上了一層胭脂似的。

  夕陽落在山尖上,落日的餘暉照在河面上,樹林的影子在水中遊盪,一片葉子落在水中,打破了水的寧靜,讓河水微微晃動。

  我的童年在我心中流淌,我多麼希望有一台時光倒流機,再把我送回我那天真無邪的童年。

  六年級:彭慶川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