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新貌700字作文

家鄉新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安遠座落在江西省南部,是有名的臍橙之鄉.自改革開放以來,家鄉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如果你坐汽車來安遠旅遊,走下汽車,你就會發現安遠有了一個新車站,以前那低矮的樓房已不在,往日你推我擠的候車場面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幢整齊的大樓,和熙熙攘攘但又有序的乘車隊伍.車站旁邊新建了一個生活住宅小區 ---怡新小區,這兒樓盤林立,美觀大方,體現了安遠人的新面貌。 

   你住前走一會,就會到城北廣場,那裡原來是一個小土坡,現在變成了一塊塊綠地,一座座亭台,一處處風景.一到夜晚那裡就會有許多孩子在那裡玩耍,休息,有的大人也在那健身.跳舞。 

   安遠最繁華的地方要數音樂廣場了,音樂廣場原來是一排的小平房。可是現在變成了一個大廣場。周圍是各種各樣的霓虹燈,五彩繽紛,可漂亮了!這兒可是那些大人健身場所,也是我們小朋友們放假后的“玩耍天堂”我們一到雙休日我就會帶上溜冰鞋在那裡玩耍,我們在那裡比賽,比誰划的快,我是惡魔隊的,我們的對手是天堂隊,我是隊里的主將,我是只有我的隊員都輸了我才出場的,目前還沒有人比的過我哩! 

   龍泉湖是安遠城北的一座森林公園,一到下午那就會出現螞蟻似的人群在那爬山,大家一邊爬山一邊聊天一邊還可以欣賞周圍的風景,十分愜意。龍泉湖山頂上新建了一個眺望塔,一到晚上那眺望塔就會射出五顏六色的燈光,站得很遠也可以看到。那眺望塔也是我們安遠的一個重要標誌。 

  如果你願意到農村去走走,你會有更大發現:泥水路變成了柏油路,家家建起了新樓房,通電,通天然氣,通電視.他們的生活一點不比我們城裡差。向遠處眺望,山遍野的臍橙樹一定會吸引你的目光。現在是臍橙收穫的季節,你可以看到金黃金黃的臍橙掛滿枝頭。要知道我們安遠可是著名的臍橙之鄉喔.有時間一定要來安遠親手摘一摘綠色無污染的大橙子.有了臍橙農民的日子發生了一天天的變化。 

  家鄉的變化令人欣喜,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的家鄉會變的更加美好。



家鄉新貌 標籤:家鄉新面貌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