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色風500字作文

四色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色風

   春天裡的風能喚醒萬物,而在炎熱的夏天,夏風則給人們帶去了涼爽;碩果累累的秋天,秋風能捲起黃黃的葉子;而在大雪紛紛的冬天,冬風則使人寒冷.刺骨.

   假如風兒有顏色,我想春風是嫩嫩的綠色;夏風是火一般的紅色;秋風是豐收的金黃色;冬風則是雪一般的白色.

   春天的風像柔和,寬厚的大手,吹在臉上好似父母親呢的愛撫,感到溫暖,放心.風中含有泥土的芳香,所以聞起來很清新.樹木花草被春風吹得嫩綠嫩綠的煞是好看!

   夏天的風像頑皮的小孩,一會兒這吹吹,一會兒哪吹吹,忙忙碌碌的.夏天是悶熱的,夏風吹過帶來一點兒涼爽.太陽火辣辣照着大地,把風也變暖了.

   秋天的風清爽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放眼望去,那金燦燦的麥子,稻穀;像在對泥土媽媽告別;又像在對農民伯伯說:"又是一個豐收年".忙碌的農民無時無刻在沉醉於收穫的喜悅。蕭瑟的秋風帶着金燦燦的歌謠傳遍大江南北.

   冬天的風是冰冷的,那銀裝素裹的世界,美倫美渙讓人心醉.......

   我曾常常擔心,刺骨的冬風會不會扼殺太多的綠,會不會嚇跑太多的小動物。但是,如果沒有冬風的醞釀又怎麼會有溫柔的春風呢?四色風告訴我們好多哲理,讓大家學會更好的面對,綠色,紅色,黃色,白色。

   假如風兒有顏色......



四色風 標籤:白色風車作文 紫色風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