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往事500字作文

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往事 

  我上五年級時,學習成績挺好的,一直都是前5名,老師表揚了我,就因為這樣,我開始有點驕傲、自以為是。這些表現在:我上課 不認真聽講了、有問題也不問老師了、還經常在同學面前自吹自擂......有一次考試我沒考好,成績下滑了6、7名,一節課間休息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怎麼這麼不經誇,我誇你一下你就驕傲,你有什麼可驕傲得......”老師批評了我一頓。回家后,爸爸、媽媽又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暗下決心一定要爭回班級前5名的位置,可是一覺過後我竟然把晚上暗下決心的事給忘了還是老樣子不變。 

  過了一段時間,又一次考試,我又下降了3名,老師對我說:“我以為說你兩句你就會改,可沒想到你竟然不知悔改反而變本加厲,我已經對你徹底失去了信心。”回家后爸爸、媽媽達了我一頓,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真想大哭起來,那時我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把班級前5名的位置爭回來,我一定,一定要。從那次以後我再也不驕傲了,認真學習。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這一次我考了第一名,老師這次給我發了獎品,回家后爸爸、媽媽看了我的試卷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真的好久沒看見他們開心的笑了。 

  經過了這件事,我知道驕傲不是好東西,人們不能擁有它,一旦擁有了它,它就會成為人們走向美好前途的絆腳石。



往事 標籤: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