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夏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早晨

   當時鐘剛剛走到6點,許許多多的人們還沉睡在夢鄉的時候,夜已經帶着疲憊的星星悄悄地離開了,窗外明晃晃一片,天亮了。夏天的早晨,天亮得比哪個季節都要早。

   打開窗戶,清新怡人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把剛起床后殘存的絲絲睡意完全驅走;清涼的晨風撲面而來,讓你立刻精神抖擻,煥發出無限激情去迎接燦爛的一天。

   往東邊一看,一道紅霞連接在天地間。慢慢地,太陽露出了笑臉。太陽很紅,像火一樣,還沒有被陽光照射,就彷彿感覺到它很燙,很烤人。

   很快,陽光灑滿大地,城市、村莊、山峰,到處金燦燦。

   窗台上的花兒鮮艷奪目,爭奇鬥豔,在陽光照射下更加惹人喜愛;路邊的小草掛着晶瑩的露珠,顯得格外乾淨、鮮活;街道上,很多商鋪門前早早地就撐起了五顏六色的太陽傘,好一道風景,真漂亮;公園裡,樹上的鳥兒在邊飛邊叫,池水裡的魚兒在游在跳,無限歡快;廣場上、大河邊,早早地就有很多中老年人在舞劍,做操,打太極拳,到處是晨練的人們,和冬天清冷的景象相比,真是大不一樣;車上、路上,人們穿着短少單薄的衣服,有的甚至光着膀子,個個精神飽滿,朝氣蓬勃。

   夏天的早晨,美麗而迷人,處處充滿朝氣和活力,讓人好喜歡。



夏天的早晨 標籤:冬天的早晨作文 春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