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媽媽的信400字作文

寫給媽媽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也許是我太任性了,每天惹您生氣,對不起! 

  媽媽,我並不是無能,我明白您和爸爸的苦心,你們希望我能夠成才,正如一句話所說的"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知道,大家都為我好,我明白,我也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好的人生,你們也希望,做事要一點一點的來,不會一下子成功,不都是這個道理嗎? 

  我這次期末考試考得不好,但我想這只是暫時的,到了六年級,我會努力追上他們的,您不能只因這一次考試失敗就認為以後就會失敗吧?您可能錯了,我會相信自己,努力做好自己,讓您看見一個完美的自己。 

  媽媽,你是我的啟蒙老師,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你是我成功的動力……想到你,我心中就燃起了希望,燃起了勝利的煙火,有什麽事,我會告訴你,讓你幫我分析,理解。 

  有時侯,我也會恨自己,這件事為什麽這樣做,而不是那樣做;為什麽老師誇獎別人,而不誇獎我;為什麽有比賽別人能夠參加,而我不能……這麽多的為什麽,鼓勵着我的思想,我的情趣。 

  媽媽,相信我,我們一起努力吧!

寫給媽媽的信 標籤:寫給媽媽的信作文 給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