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對不起700字作文

四季,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季,是美麗的,是擁有激情的,是滿懷的好心情環遊世界,四季正是因為有你們,我們的生活才變得豐富精彩,正是因為有你們,讓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你們就是我們生活的詩篇。

  但是,我們人類卻一再傷害你們,讓你們失去了豐富的色彩,讓你們有了更多的淚水與悲哀,讓你們遍體鱗傷……

  原來的春姑娘,你用魔法染綠了小草,染紅了小花,她唱出聲聲春,用歌謠哄着大自然睡覺。動物與你追逐打鬧,植物們為你編織衣裳,咦?誰為小草戴上了花環,原來是你,心靈手巧的春姑娘。這才是你原來的面貌。可我們奪走了你的衣裳,吞沒了你的微笑,搶走了你的花環,傷害了你那美妙的歌喉,只給你留下了悲哀與淚珠。對不起,春姑娘,我們讓你失去了一切。

  原來的夏哥哥,你用炙熱擁抱大地,使大地都在瘋狂,讓整個世界都在飛快地轉動,你和大自然勾肩搭背,豪飲千杯,這才是你的本性。但我們剝奪了你的自由權,打翻了你的酒杯,剩下的淚水與傷痕都讓你一人承擔。對不起,夏哥哥,我們讓你失去了一切。

  原來的秋阿姨,你提着籃子,去果園收穫,去花園施肥,去公園散步,去和大自然談天說地,共訴心聲。可惜,我們把果子摘下來嬉戲,把花骨朵兒捏得粉碎,卻把你的辛勤化為灰燼,將它們的“屍體”留給了你,讓你一人傷痛。對不起,秋阿姨,我們讓你失去了一切。

  原來的冬妹妹,你光着腳丫,在白雪上走,在大自然的幫助下,雪與你共舞一曲。這才是美麗的你啊。但我們讓你披上了沉重的大衣,穿上了沉甸甸的鞋子,把你那輕盈的腳步給“裹緊”了。對不起,冬妹妹,我們讓你失去了一切。

  每當清晨的時候,你們像朝陽;每當黃昏的時候,你們像夕陽;每當夜晚的時候,你們像星星和月光。這是你們最美好的時候,但是因為我們的種種不該,讓你們失去了保護色,讓你們成為了可憐的受害者,讓你們失去了一切。

  浙江寧波高新區梅墟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張車兒



四季,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