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筆80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早上下起了小雨,把我從夢中醒了過來,我起了床,便去刷牙洗臉,刷牙洗臉完后,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闖進來,我感受這空氣帶給我的涼快,肚子叫了,我看見桌上放着我最愛吃的皮蛋瘦肉粥,皮蛋瘦肉粥旁邊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這陣子我和你爸要到外面出差,冰箱里有食材,餓了就煮東西吃,還有五百塊錢在你的枕頭下面,可能我們要一個月才能回來,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媽媽

  我放下紙條便吃起了我最愛吃的皮蛋瘦肉粥。吃完了,我便拿去廚房洗碗了。我洗完碗后,覺得我一個人在家也是無聊我便叫上朋友去附近的公園逛逛。雨已經停了,地上有很多積水,很容易滑倒的。我來到公園,朋友們都已經在涼亭里等我了,我跑過去 ,說:“不好意思,我又遲到了。”小月說:“沒關係,說吧,找我們出來幹嘛?”我撓撓頭說:媽媽跟爸爸到外地出差去了,我一個人在家也是無聊,所以我就找你們出來玩。”小蕊說:“原來是這樣啊,看來這陣子你會很無聊呢。”我說:“小蕊,別打去我了,走吧,我們去逛街去。”小蕊高興得跳了起來,說:“好啊,好啊,我最喜歡逛街了。”小欣說:“我看你是想吃美味的蛋糕吧。”小蕊撇撇嘴說:“小欣,下次能不能別拆穿我。”我們都大笑了起來。我說:“好了,別鬧了,走吧。”

  我們四個人來到了街上,街上熱鬧極了,有的人在宣傳活動,有的人在店門前放個音箱,音箱說的都是自已的產品好。我們四個來到一家名為“閨蜜”的服裝店。小蕊經常說:“我們四個人是好姐妹,也是閨蜜,要是我們四個能穿閨蜜裝就好了。”我對小蕊說:“小蕊,你不是經常在我們耳邊嘮叨說想要穿閨蜜裝嘛,今天我們一起去穿吧。”小蕊說:“好啊 好啊。”我們走進“閨蜜”服裝店,店員用甜美的聲音說:“歡迎光臨,有什麼要為你們服務的。”我說:“我們四個想要閨蜜裝。”店員說:“正好,我們店裡今天剛剛新出了四人閨蜜裝,我覺得肯定適合你們。”服務人帶我們去看了衣服,我們覺得很好,便試穿了。我們都覺得很適合我們,我們便買了下來。後來我們又逛了很多地方,總之,今天我們真開心!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