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列列火車開走,如同個個故事過去;一串晶瑩的珍珠,好似閃亮的童年。

  晚風輕輕拂過我的面頰,陣陣花香縈繞在我的鼻尖,螢火蟲依舊不停的飛,一會兒停在樹枝上,一會落在花朵上,一會兒繞着我飛來飛去,一會兒又在我額上逗留,惹得我咯咯的曉。一旁的母親看見了疼愛的講受搭在我的肩上,目光中透露出滿滿的母愛。那時的我還小,卻根本不懂這就是母愛。

  和媽媽在小公園裡散步,大手牽小手,路燈將我倆的影子拉的很長,兩個影子之間毫無縫隙,燈光的橘紅吧這個畫面顯得那麼溫馨,惹人暖心。

  還記得上次期末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鮮紅的×刺疼了我的眼,面對着卷子,我竟有種手足無措的慌張。不知為什麼心裡很亂,腦子裡也亂糟糟的磊不知什麼時候溢出了眼眶,就在此時,媽媽走了進來,一杯暖暖的熱牛奶正安安靜靜的在他的手上。

  “來,先喝一杯牛奶吧’‘媽媽好似沒看見我攤在桌上的試卷,竟然一句話也沒說。媽媽好像發覺了我的問題,便細心地對我解釋:“不管你考了多少,你只要你努力了就是成功的,你自己覺得自己做到了最好就足夠了,不是嗎?媽媽相信你能夠懂,所以才不對你兇巴巴的,因為媽媽理解你”媽媽一番解釋,我恍然大悟。

  後來,我牽着媽媽的手,興高采烈的走出門外,拉着她陪我散步,也正因為我這樣可愛的舉動,熱的媽媽忍俊不禁,而我也被他感染,臉上揚起了花兒般的笑容。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