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裡的夜晚700字作文

森林裡的夜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晚上,森林裡靜悄悄的,一條小溪旁邊正在舉行盛大的音樂會。 

  小松鼠向大家報告節目:“請小白兔給我們表演一個節目——笛子獨奏。” 

  “什麼?小白兔吹橫笛,我還沒聽說過……”蝸牛慢吞吞地是。 

  大嘴的青蛙也輕蔑地說:“哦,就是那位年紀輕輕的小白兔嗎?她也想來炫耀一下?人家大象伯伯才是‘神笛王’哩!” 

  大象瞪了青蛙一眼:“不要多嘴!” 

  小白兔聽了夥伴們的議論,感到很委屈。但是她又想,既然大家不相信我,那我就一定要用實際行動來取得他們的信任。 

  小白兔慢慢地走進會場,想大家鞠了一個躬說:“今天我給大家戳一支曲子。吹的不好,請大家多提寶貴意見。”說完就吹了起來。那笛聲婉轉、悠揚,時高時低,時緩時急,就像涓涓的泉水,美妙極了。月亮彎下了腰,好像被迷住了,星星眨巴着眼睛,靜靜地聽着;小草隨着微風輕輕搖擺着身軀,好像在隨笛聲跳舞。調皮的小猴子攀着枝椏,想儘力看看誰在吹奏。大象伯伯也滿意地點點頭,為這個後起之秀感到高興。這時蝸牛呢?正在後悔,他恨自己的嘴巴為什麼總是那麼討厭:“一會兒我去給小白兔陪個不是!小白兔水染聽了那些風言風語,可人家毫不介意,仍然振作精神,吹出了這樣好的曲子,我應該向她學習。” 

  笛聲小時了,大家高興地圍上去祝賀:“小白兔,你吹得太好啦!”“是啊!簡直成音樂家啦!”大家圍着她有說有笑。猴子、松鼠、還有黑熊,都高興地拉着她的手,羨慕的看着她。這時青蛙也慚愧地說:“小白兔,剛才是我的不對,你能原諒我嗎?”小白兔高興地拉起他的手,說:“沒有什麼,沒什麼……”大家摘一起唱着跳着,都那麼興奮。這時小白兔豎起耳朵,鼓動了一下嘴唇,好像更加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在別人不相信你的時候,最有說服力的,就是拿出自己的行動來。

森林裡的夜晚 標籤: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 森林裡的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