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學校位於府東街的中部,是一所非常漂亮的學校。 

綠漆的校門,讓人心曠神怡。走進教學樓,剛上樓梯便可以看見“創新”、“求識”等18個大字。再看看樓梯,紅漆的扶手,綠漆的欄杆,讓人感覺既簡單又漂亮。再看右邊,是學校為我們而設計的標牌,上面是一些英語的日常用語,有“What are you doing?”、“May I help you?”等等。 

 走進教室,烏黑髮亮的黑板,整齊的課桌椅,再加上老師講述的一些精彩的內容和我們的朗朗讀書聲,真是再好不過了。再看我們教室四周的牆壁。哇!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瞧,牆上有“雛鷹爭章台”和同學們自己畫的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和一張張經過同學們精心設計的板報。有了這些東西,那堵牆簡直都不能簡單的稱它為“一堵牆”了,簡直就是一堵充滿藝術的“藝術牆”。 

 看完教室,讓我們到操場上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這是我們平時做操、活動的地方。正面的是主席台,學校的領導經常在主席台上講話。旁邊的是五星紅旗,每到星期一的上午,我們都要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雖然我們的操場沒有其它學校的操場大,但它卻很漂亮。因為我們學校還在操場上畫了許多我們自己的夢想。上面有宇航員、有老師、有科學家等等。這都是我們自己的理想。我們也會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  

 操場旁邊的是我們學校新建的一棟大樓,上面有我們學校為我們制定的校訓。它是這樣的“立德、立志、樂學、博學。”我一定要做到以上幾點,做個好學生。 

 由於時間關係,不能繼續介紹我們美麗的校園了。但是在這裡,我要感謝學校里的每一個人,因為只有有了他們,我們的學校才會建設地更加美好!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