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是一名廠長。他身材中等,一張黝黑的臉時常露出微微的笑容。他忠厚、樸實、善良。在我心裡他永遠都那麼完美,對我的愛永遠都那麼多。 

  爸爸對我的學習甚是關心。我的英語聽力不好,在考試時經常丟分。爸爸為了讓我學好英語,不惜去人山人海的購書中心幫我買了一本英語輔導書,還給我買了一台復讀機。 

  爸爸是個很親切的人,很少發脾氣。有一次,我考得很差,太陽發出昏暗的光,嫵媚的花朵也耷拉着腦袋,黯然失色。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把卷子給爸爸。他什麼也沒說,讓我坐下,把錯題一道道幫我分析。看着爸爸臉上的皺紋,望着爸爸日益增多的白髮,我傷心地哭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對我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摔倒了就要學會爬起來呀。”我在爸爸的鼓勵和幫助下,再沒考砸過。 

  在生活中,爸爸也對我十分關心。一次,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困在了學校。忽然,在“滴滴嗒嗒”的雨聲中,傳來一陣清脆的腳步聲,朦朧的雨霧中出現了熟悉的身影。是爸爸!我沖了出去,撲進爸爸的懷抱里……回到家,爸爸全身都被淋濕了,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我再也無法下筆了,因為爸爸的愛是訴不盡,寫不完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給我太多太多,我應該如何報答爸爸對我的愛呢?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