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盲心450字作文

盲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幼兒,少年,大人,老一輩.每天都會看到無數陌生的臉龐。他們也許都是一樣的,充實忙碌的生活背後都有一顆迷惘的心,一個無處寄留的靈魂。

  這城市裡的高樓大廈不計其數,可這冰冷的建築里又有多少人是為了生計坐在那裡,為了家庭坐在那裡,而真實的他們卻是嚮往着另一種生活,嚮往着最初被他們摒棄的靈魂棲息地。

  穿梭在人流中,又有誰能做到真正的自己。看不到自己嚮往的掌聲和笑臉。幻想中的美好生活,轉眼又回到冰冷的現實。人們變得盲目,變得隨波逐流。人們戴起了虛偽的面具,那面上的笑謙和卻沒有感情。

  少年時一腔熱血的為理想沖,可又有幾個能在這場比毅力,比耐心的比賽中贏下來,又有多少人在這個比賽中失了心丟了憧憬。沒有眼睛的人生命里只是黑暗,那只有黑暗的心終只是一顆盲心。

  我們在世界上尋找自身的價值,又在尋找中迷失自己。我們討厭一種人,但又終又變成那種人。行走在人海中的我們只有一種表情,卻擁有365張面具。

 高一:心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