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是什麼,是老淚縱橫,是相愛永遠。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你來了,赤裸裸的來了;你走了,赤裸裸地走了。燕子飛了,可以飛回來。鮮花敗了,可以長回來。那人的一生又有什麼那?人生再美好也如春風飛過,只留下一層波紋。你再享受,100年時光又有什麼那!30年的準備期,20年時光在浪費,20年的時光在睡覺的時候走開,還剩幾年?生病的痛苦,人生的大起大落,悲歡離合,骨肉分離人生反倒顯得有些無趣。

  但什麼都有利與弊,萬物皆是。

  雖然生命短暫,但也是有好處的。一個字才是人生的真諦—情。友情,親情,愛情,都是情的真理。一個字才是人生的希望—愛。關愛,友愛,都充滿愛的蜜糖。人生的存在為何精彩,正是因為情才美麗,正是因為愛才動人。有愛有情才有美麗的人生,100年雖然短暫,但正因為有愛有情才使生命有了存在的意義。

  “生命誠可貴”生命不是你不是他而是自己的,要把生命牢牢掌握,他會幫你還會害你。

  吉林長春二道區八道小學六年級:楊鶴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