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家園500字作文

未來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家園 

  譚 媛 

  你可曾去過真正的大森林嗎?大森林裡的空間很好,難怪有‘天然氧吧’的美名呢!如果能在大森林裡住上幾天,那該多好啊!你可別認為不可能,因為在我筆下的房子是森林中到處都能見到的,不信?那就請隨我一起來去看看吧! 

  在一望無際的森林中,到處都是鮮艷的花朵,你肯定會問,沒有房子呀?別急,房子呀,就在這些五顏六色的花朵里哦,這就是我要告訴大家的——花房。 

怎麼樣?是不是想進去看看?那就隨我來吧。走進花房,看!花門上有一個自動感應器,只要你把手放在感應器上,它確定你的身份后,就會從中間伸下梯子,你就可以通過梯子走進花房了。進了花房,你便會聞到撲鼻的花香,每一片花瓣都是一間屋子,並且每間屋子都有收音玻璃與多功能床,收音玻璃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噪音轉化成美妙的音樂,讓你舒服地睡個好覺,在攻讀課文時,可以不讓你受到影響;多功能床可以幫助你按摩,你指一下要按摩的地方,從床旁邊就伸出一個模擬的手,讓你放鬆一下,並且可以調整床的高度。在花的最邊上還有停車場和游泳池呢!最有意思的是這房子有一個遙控器,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去你想去的地方。當你站在花的頂端欣賞森林中迷人的景色時,該是多麼愜意的事啊!出去的時候,花蕊就像彈簧一樣會伸長,將你安全舒適的護送到地面。 

  這就是我們未來的家園!

未來家園 標籤:老師來家訪作文 未來的家園作文 家園作文 綠色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