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心愿700字作文

心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心愿就像一雙翅膀,可以帶我們飛往想象的天空;心愿就是一盞明燈,可以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心愿是一朵美麗的花,它在心中發芽,夢中開花,夢中結果,散發出一陣陣清新的芳香。 

  在我的心裡埋藏着一個小小的心愿…… 

  那是大雪紛飛的一天,我戴上帽子,背上書包,哼着歌兒,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大家可能要問:今天是怎麼啦啊,啥事這麼高興呢! 你們可不知道啊,今天媽媽騎車送我上學去的,呵呵。平時她可是個大忙人呢。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送我呢 。 媽媽也準備好了,我們出發咯!一路上,我看見雪花像一個個小精靈在風中飛舞,像在演繹一首感人的歌,我不禁感嘆:冬天的雪景可真美!忽然,一陣刺骨的寒風吹了過來,我直打哆嗦。“太冷了!”我抱怨着,突然想起今天忘記戴圍巾了,媽媽似乎察覺到了我的冷,便解下自己的圍巾給我戴上,我忙搖頭:“媽媽,我不冷,您自己戴着啊,別凍着了 !” 媽媽見我不肯戴,着急地說:“孩子快戴上,媽媽是大人沒事的,聽話啊,快戴上!”我哆嗦着接過圍巾戴上了,可真暖和啊!我沉浸在溫暖之中,媽媽好像在發抖,我看了看媽媽,發現她的手已經凍紫了,上面還有一些老繭,媽媽平時省吃儉用,自己連雙手套都捨不得買,眼淚在我眼眶裡打轉,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我緊緊地抱住了媽媽的腰,激動地說:“媽媽,我愛您……!”媽媽頓時笑了,笑得那麼燦爛,那麼欣慰!“我以後一定好好讀書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一個小小的心愿在我的心裡生根了,那就是把自己的零花錢攢起來,為媽媽買雙溫暖的,飽含着我的愛的手套,雖然這個心愿很小很小,但在我心裡,它是最美好的! 

  是啊!心愿是美好的,它就是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每個人的心裡播撒着愛,把溫暖帶到各個角落,讓世界更加美麗!現在就讓我們展開心愿這雙愛的翅膀,到愛的天空去自由翱翔!!!

心愿 標籤:心愿作文 心與心愿作文 新年心愿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