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風波500字作文

競選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班上設有很多職位,有全校先例的“小班主任”——常務班長,有值周班長,有學習委,還有體育委...... 

  各個職位都是很搶手的!各有各負責的時候。象體育委就是在上體育課時管理紀律,整理隊伍的。 

  第六節是競選的時間,教室里鴉雀無聲,連根針掉下都聽得到,與別班相比下顯得是格外格外安靜。每個人,每張桌,甚至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緊張的氣氛。 

  不到5分鐘,班上的“八哥王”就頂不住,開始帶頭“開小會”,議論紛紛,班裡的一些角落一下子就被“傳染”了,從開始的竊竊私語就變得光明正大的談論。 

  期盼以久的競選終於開始了! 

  我看着一位位的同學被列為候選人,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激動、着急。剛想舉手,但由於勇氣不佳,手又直垂下地。 

  坐在我後面的 利潤 同學不停得鼓勵我說,上!上!上!,老師請XX(本人名字,不好公布)上去!最後我還是勇敢的舉起了手,老師請了我上去。 

  “對於做文娛委有5年經驗的我,可以說是一位文娛委的老行家了......”演講完畢后,同學們情不自禁而又熱烈地為我鼓掌,一陣陣震耳欲聾的掌聲直拍不停。而且老師還滑稽的說,他的演講稿可以當“競選國家主席的稿子了!”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半邊天了!嘻嘻~! 

  直到下課,那種緊張的氣氛才逐漸散了。 

  啊~!多麼緊張而又有趣的競選演講會啊!

競選風波 標籤: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考試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