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類統一——泰痕宇宙450字作文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皇上選妃

  一開始聽唐清這麼說,吾皇還是有些不樂意的,因為他已經當著眾臣的面答應過為了補償那些科學家,要把下一任王位傳給唐清,如果一娶妻妾,必定會有子,那樣唐清的王位就不能保了,所以,他堅決不娶。

  但唐清說:“你也這麼大一個人了,也該娶了叔叔,難道我害怕他們跟我搶王位,我相信您一定會把他們說服!”吾皇說:“你能安呼!”“安!”唐清回答。吾皇只好去準備娶妾,沒辦法,扭不過嘛!“好吧,唐清,但我需要你的輔助!人心難測嘛!”唐清答應了!

  在唐清的推薦下,吾皇選了一個不胖不瘦,很健康的一個女子,但誰能想到,這是以前叛亂時活下來的機器人派來的刺客,她也是機器人,不過生化身軀騙過了安檢器!

  新婚那夜,皇上被殺了,取而代之的也是一個機器人皇上,知道這一切的只有唐清,他給機器人留下了一張紙條:你以為你當上總統就行了嗎?哼,等着!“機器人不顧一屑,但發現自己根本掌握不了任何權利,原來,吾皇選妃之前,唐清答應了他一個條件他才答應選妃,就是把自己的全部權力交給唐清,想不到竟然在今天有了作用!

  唐清去哪了?

人類統一——泰痕宇宙 標籤:統一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