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等待7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草在等待,等待春天,等待甘露,等待養料,等待他的生命綻放之時。

  花兒在等待,等待春天,等待同伴,等待綻放,等待他的花香遍布大地。

  我們在等待,像草兒那樣等待春天般的的親情,等待甘露般老師的滋潤,等待養料般的知識幫助我們成長,像花兒那樣等待春天,等待友情,等待成功,等待我們的足跡遍布天下。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不比花草高貴,我們唯一的區別就是外形,但我們的追求是相同的,那就是成功,我們的成功只是完成自己的理想,同樣我們也都在等待,成與不成,那就取決於自身了,小草在等待是,有很大的可能性被別人踩踏,但,小草沒有放棄,即使身體已經被踩得不成樣子,但還是堅持挺起自己的胸脯,除非連根拔起,不然就算你將草葉剪掉,那倔強的根也會重新張出草葉,同樣,人類在等待的過程中就更加容易被“踩踏”不過,只要意志強,就算龍捲風也不可能將我們擊倒。

  “360之父”周鴻緯曾經是一個非常偏科的中學生,老師都不大看好他,但,他在等待一個機會,那就是中國網絡殺毒軟件收費昂貴,他一舉創辦了360殺毒軟件,他以免費擊潰了中國存在了二十多年的殺毒軟件行業,將360打造成為市值100億美元的第四大互聯網公司,他也不是一路風順的,周鴻?從小就與眾不同,高中階段即將一生夢想鎖定在計算機。在上大學里即嘗試創業,闖蕩中關村,畢業后性格里不服輸的他,在互聯網裡歷經百戰,以顛覆式創新着稱,最終將他創立的360發展成為與騰訊、百度齊肩的互聯網公司。這就是他等待的成果,他打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仗。

  世間萬物,都有它們的等待的東西。就像小草等待發芽,花兒等待開花,果實等待成熟,而我在等你。雖然等待的事物可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幸福。

  六年級:2595829568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