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間600字作文

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俗話說得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從一個一年級學生變成了一個五年級學生了.可是,彷彿就在昨天,我還是一個沒有帶上紅領巾的小同學,以往的事還歷歷在目.是啊,時間就是過得那麼飛快,在你不經意時就會悄悄從你身邊溜走. 

  美國著名科學家富蘭克林曾說過: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就不要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是啊,正如富蘭克林所說的,時間的確是那麼寶貴,它和生命一樣,只有一次.沒有時間,何來生命? 

  魯迅先生也說過: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對呀,你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但時間不是無限的,終有一天,你的時間用完了,不就死了嗎?浪費別人的時間莫過如此!魯迅先生還說:時間象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的確,你不是沒有時間,而是不善於去擠,你一天能擠一分鐘,四年就能擠一天!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呀,金錢沒有了可以再賺,但時間失去了就永不復回!不是說“時間好似東流水,只能流去不流回”嗎? 

  時間是寶貴的,它比金錢更加珍貴;時間是公平的,它決不多給或少給任何人一分一秒;時間是奇怪的,你對它吝嗇,它就對你大方,你對它大方,它就對你吝嗇。 

  初升的太陽,每天有一次;皎潔的明月,每月有一次;含苞的鮮花,每年有一次;而時間,一去就不會回來!雖然,我們深知,時間是不可能停下的,人也不可能永遠停留在時間中。但我們可以在自己擁有的時間中快跑幾步,儘管這幾步也許非常渺小,但作用卻很大很大!朋友們,如果你們熱愛生命,那就一起來挑戰時間吧!

時間 標籤: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時間作文 時間老人作文 時間在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