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扳手勁周相辰500字作文

扳手勁周相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在星語教室里我們大家舉行一場名收“扳手勁的比賽。”當我們聽到后心情各不相同,有的心裡怦怦直跳,有的心情告別緊張,還有的心裡非常興奮。

  比賽規則是:全班分成四組,每組派一名代表上台,在比賽時兩名同學面對面,現坐一張桌子,手臂不有離開桌面,雙方各出自己的一隻手,與對方的手摁在桌上誰就獲得勝利。勝出的那個人將進入下一聲比賽,最後選出兩名隊員進行總決賽,最後選出兩名隊員進行總決賽,勝者為冠軍,給予獎勵。老師讓我們選代表,第一小組的是羅毅,第二小組選的是蔡佳奇,第三小組選的是第一個,第四小組選的是能子豪。當然,比賽的話還要為自己的隊伍起一個好的名字。我們分別起得是“霸王隊、超人隊、閃電隊和一鳴驚人。|首先,是蔡佳奇對羅毅說;“你死定了!”羅毅說:“你也完蛋了!”然後,他們擺起了架勢,像要決一死戰。

  我們第一小組羅毅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比賽。但是,最後還是被蔡佳奇打敗了,蔡佳奇連比賽的時候也很緊張。

  結果蔡佳奇那隊獲勝了,而我們失敗了。

  我明白了一定要有智慧才能獲取勝利。

  老師點評:

  你在文章把比賽規則寫的可真具體呀!在比賽前雙方都發了狠話可真有比賽架勢呀!比賽時能夠把雙方的表情寫下來就更好哦!



扳手勁周相辰 標籤:扳手勁比賽作文 扳手勁作文 比手勁作文 扳手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