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長大300字作文

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長大”,多麼簡單的字眼,多麼沉重的內涵啊! 

  曾清晰地記得幼兒園阿姨教會我的第一首兒歌,也記得自己用稚嫩的小手在電子琴上彈奏的第一首曲子,獨自走向會台的第一次演講-------一幕幕,一幕幕。成功,有老師的鼓勵;失敗,有老師的安慰。老師,是我成長的領路人。 

  記得一本書上說過,爸爸媽媽是上帝派給孩子的兩位天使,我成長的每一個腳步,每一個細節,沒有誰比他們記得更清楚,我的降生,第一次會爬,會站,會走,會喊爸爸媽媽,包含着他們多少良苦用心,又帶給他們多少欣慰和滿足。如今,看着他們日漸爬上眼角的皺紋和日漸增多的白髮,我知道,這就是我成長的代價,他們在用他們的青春交換我的成長,我是他們生命的延續,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讓他們的臉上時時綻放着光彩,再次如夏花一般絢爛。 

  成長中,我學會了思考;成長中,我學會了面對困難;成長中,我也學會了感謝。 

  我長大了。

長大 標籤: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