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生活1100字作文

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天灰濛濛的,枝椏上還堆着積雪,氣溫很低,我只穿着一件套頭衫,漫無目的地行走在冷冷清清的大街上。周圍的一切都貌似上個世紀的默片,沒有聲音,沒有活力。

  我哈了一口氣,低着頭,在路面上搜尋着什麼。突然,我的雙眼一亮,猶如一匹餓狼一般沖向了街中央,撿起了躺在那還未熄滅的半支香煙。顧不得臟不髒了,我叼起那半支煙狠狠地吸了一口。額,這感覺真是不錯,我瞬間感覺全身都是力量,完全顧不上路人們那鄙夷的眼神。

  那半支煙很快便吸完了,我看了看周圍,似乎想不到有什麼好的去處。我吐了一口濃痰,接着向前走去。不一會,我便停在了一家小錄像廳的前面。店裡,正打着麻將的老闆娘看見我站在門外,和幾位麻友耳語了兩句,然後起身快步走到了店外。她風騷地問我:“現在有好片子,還是老價格喲。”看着這個化着濃妝還不停對我做着挑逗動作的半老徐娘,我的胃部不停翻動着,我立刻從兜中掏出幾個鋼鏰放到她的手中,快步走進了店內。

  順着那幽暗的樓梯,我到了店內那件由地下室改成的錄像廳。廳內空氣混濁,幾個大漢坐在最前排,看着銀幕中那身材火辣的女主角,嘴裡不停蹦出骯髒、下流的話。在一個角落的位置,一個帥氣的男生和一個打扮入時的女孩正在乾著一些令人不齒的事情。我不敢唐突他們倆的關係,也許是一對戀人,也許是……銀幕中,女主角不停地展現着她那傲人的身姿,不停挑逗着男性的視覺神經,迫使他們瘋狂地分泌荷爾蒙性激素。

  額,什麼情況?怎麼是這種片子?我的腦袋有點暈,我跌跌撞撞地離開了錄像廳,回到了店裡。老闆娘看見我這個樣子,一臉淫蕩地問道:“青年,怎麼了,片子不好看?”我一把推開她,快步走出店門,用力地吸了幾口新鮮的口氣,然後在一棵樹下將胃中的午餐吐了出來。

  “娘的,什麼片子,真是要了人命。”我怒罵道。然後晃晃悠悠地走向了街對面的那間小酒吧。

  “酒保,來杯啤酒。”我對着站在吧台前的酒保說道。“先生,你都在這賒了多少次賬了?這回你得把錢付清了,我才能給你啤酒。”酒保面有難色地說。我目露凶光,一把拉住他的領子,低沉地問道:“你給是不給?”這時,酒吧門口的兩個大漢走了過來,露出別在腰間的刀子,我承認,我慫了,我的確是個欺軟怕硬的傢伙。於是我低着頭,悻悻地走出了酒吧。

  酒吧邊上有一個自動取款機,我在口袋中掏出一張銀行卡插入。什麼?裡面只剩下兩百不到的錢了。如果我這個月還找不到工作,政府將會停止對我進行補助。“唉,算了。”我嘆了口氣,搖了搖腦袋。這時,我注意到取款機旁邊有一個垃圾箱,一隻黃色的土狗正在那翻找着什麼。我蹲了下去,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它只是回過頭看了我一眼,嗚咽了一聲,然後接着在垃圾之中尋找它所需要的東西。我想,也許,上輩子,我也和它一樣吧……

  酒吧中,我聽見駐場的歌手在盡情的歌唱,好像在唱:我的生活放蕩,每天抽;我的生活放蕩,每天摸;我的生活放蕩,像只狗。這是我的生活,我的生活放蕩……

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生活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新的生活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