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市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市長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您好!

  在意大利都靈1月16日電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主席喬治·基里安16日在此間宣布,中國深圳市贏得2011年第二十六屆世界夏季大學生運動會主辦權。他還宣布,2011年冬季大學生運動會將在土耳其的埃爾祖魯姆舉行。  

  在那國際大體聯在都靈一個亂糟糟的劇場內宣布了上述決定,當時有兩千多人擠在一個長方形的大廳內。在嘈雜的話語聲中,基里安用他發抖的聲音宣布:第二十六屆夏季大運會將在中國深圳舉行。  

  在這次大運會的申辦之爭中,深圳戰勝俄羅斯喀山、中國台北高雄、西班牙穆爾西亞和波蘭波茲南四個競爭對手,最終脫穎而出獲得主辦權。基里安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說:“選擇深圳是我們22位執委會委員的決定,我們認為深圳的申辦是最出色的。我個人認為,深圳是個年輕而有朝氣的城市,只有26年的歷史,但有現成的、嶄新的體育設施。舉辦大運會將給他們留下一筆豐厚的社會遺產。”  

  有記者問他對深圳舉辦大運會有何期望時,基里安說:“沒有,我們完全信任深圳。他們有一批非常負責的人在策劃組織大運會,有非常出色的計劃。我們不止一次去過深圳,那裡給我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所有五個申辦城市當日上午進行了陳述,其中許宗衡用英語作了陳述。他說:“當時我很緊張,從沒有那麼緊張過,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用英語公開講話。我感覺我把我們深圳和中國人的力量傳達給他們了。” 

  深圳代表團的陳述結束后,國際大體聯的所有執委沒有提出任何問題。中國大體聯秘書長楊立國會後對新華社記者說:“執委們沒提任何問題,這是以前申辦大運會的陳述現場從來沒有過的。這表明深圳的申辦和陳述讓他們非常滿意。” 

  我為深圳而驕傲!  

  致 

禮! 

  

  您的市民:·

  07年4月15日

給市長的一封信 標籤:給市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信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市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