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兔先生和兔小姐450字作文

兔先生和兔小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姑父買了兩隻小兔子,我十分喜歡它們。它們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棕灰色的。

  兩隻兔子剛到我姑父家的時候,我去看它們,它們卻有意的躲避着我,蜷縮在一個角落當中。是害怕我嗎?我想了想。等我一走開,它們立刻活蹦亂跳起來。從那以後,我天天去看它們,它們也知道我並沒有惡意,就不再躲避我了。後來他們兩個對我越發熟悉,對我也就沒有防範之心了。

  我每次去看它們,它們都會迫不及待的把頭伸出來,我輕輕地撫摸着它們的小腦袋還有它們那又長又細的耳朵。它們也沒有躲避我。我拿了兩片大青菜葉子,一隻一份,它們各自咬住自己有的時候,那一份,津津有味地品嘗着。有的時候,先吃完的那一隻,還會去搶另外一隻的,十分可愛。它們兩隻小兔子,白色的我叫它兔小姐,棕灰色的我叫它兔先生,每次叫它們都會有所反應,好像很樂意接受我對它們兩個的稱呼。

  他們兩個在一起十分好玩,一個蹲下,一個從另一個身上跳過去,又跳回來。反反覆復,一點兒也不覺得很膩。如果我是一隻兔子,我也會加入他們的遊戲當中去。

  我愛兔先生和兔小姐!



兔先生和兔小姐 標籤:烏龜和兔子作文 貓和兔作文 小姐作文 大小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