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快樂的小事450字作文

一件快樂的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件的小事 

  寒假已經過去了,但是在寒假裡做的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今年元宵節,我們家自己做湯圓,我便也湊了湊熱鬧。我拿着一些麵粉、水、和餡,跟着媽媽一起做起了湯圓來。 

  我拿起碗,向麵粉里倒水。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好不容易揉成麵糰,還弄得滿手都是麵漿。我看面有些稀,就往面上再撒上些麵粉,像按摩似的揉着麵糰。“可以了!”我拿着麵糰大聲說。但一看媽媽碗里已經包好好幾個了,便又學着媽媽的樣子幹起來。 

  我揪下一塊小麵糰,在手裡滾來滾去,滾圓后,又把它壓成片,又用勺子放上餡,把它包起來,放在了碗中。媽媽看見我滿手黏糊糊的樣子,笑着說:“你自己包的可要你自己吃哦。”我聽后也笑着說:“自己吃,絕對自己吃。” 

  “熟了,可以吃了!”我聞聲而來,找到了那個表面凹凸不平,但最大的那個,興奮地喊道“這是我包的!”並一下把它放在了嘴裡,大口吃起來,越吃越甜。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只有靠自己的能力完成的事,看到結果才最快樂。 

  雖然寒假已經過去了,但是我是不會忘記那個包滿歡樂的湯圓。

一件快樂的小事 標籤:記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快樂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