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我許多夢想:吃一次大餐、得到心儀的玩具、穿一件漂亮的衣服、在遊樂場美美的玩上一天……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夢想越來越豐富,越來越深刻,也越來越明晰……

  我夢想我們都能吃上健康安全食品。不再有毒大米、地溝油、假雞蛋、瘦肉精、三聚氰胺奶粉……我們能夠吃上放心肉、喝上放心奶,讓安全放心的食品強壯我們整個民族。

  我夢想能夠住在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不再有污染的河流、失衡的生態,不再遭遇霧霾、沙塵暴天氣。希望我們的天更藍、水更清,環境更美,人與自然真正成為和諧統一的整體。

  我夢想我們的法律更加完善,機制更加健全,公民道德水平進一步提高,未成年人保護更加有力。不再有棄嬰、不再有虐待、不再有性侵。每一個青少年都能有一個幸福、歡樂的童年。

  我夢想我們的科學技術更加發達,航空事業更快發展,飛上太空不再是航天員的專利,包括我這樣的普通人也能遨遊太空,到外星做客,為宇宙和平出力流汗。

  我夢想有一天,國力更加強大,民族更加繁榮昌盛。我們領土主權得到全面維護,台灣不再分裂,釣魚島、南海諸島回到祖國的懷抱。我們中華民族以全新的形象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我夢想,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為實現我們的中國夢而拼搏。每一個青少年都能為中華民族的振興而學習而奮鬥,希望我們為我們的祖國而驕傲,我們的祖國因為每一個中華兒女而自豪。

  六年級:張朕搏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