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國夢,是我們中國人特有的“夢”,是只有我們中國人才能擁有的“夢”。而我的中國夢,誕生於看到一則新聞的瞬間。

  “在全世界,只有兩個國家再穿秋褲,一個是北朝鮮,另一個則是中國。正因為這樣,中國足球才會那麼不盡人意;中國人的體質才會那麼得不好。”

  看到這則新聞,我震驚了:難道說我們中國人的體質比不過外國人嗎?不,我想不是的。是因為我們隊秋褲的依賴性,讓我們對寒冷的抵抗力一天又一天地減弱了,從六十年前秋褲的製造開始,就註定是這個結局,要想改變這局面,就得從根本着手,讓中國人徹底遠離秋褲!

  惡習,惡習,惡劣的習慣就是從一天一天,一代一代所累積,所傳承下來的結果!若是在不糾該,恐怕這惡習將愈演愈烈!終究使我們中國人的抗寒能力遠不及那些外國人,遠不及百年前我們的祖祖輩輩的萬分之一!

  想必大家應該也些許看過一些日產動漫吧,沒有錯,請大家仔細回想一下,你們有在日產動漫里看到過他們穿過一條秋褲嗎?沒有,一個也沒有!不僅僅是如此,那些日本的女孩,在九冬嚴寒里還穿着超短裙!同樣是亞洲人,為什麼我們偏偏比他們的體質差?!

  我在此呼籲:遠離秋褲,還我體質!

  六年級:冉璦墨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