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空的秘密350字作文

天空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天空看似平靜,其實奧秘很多。我喜歡仰望天空,因為天空會幫你解愁!大概你不會相信,我每次生氣、傷心、寂寞、發愁時看看天空,他彷彿是你的知己,和你分享,幫你分擔。在傷心時看看天空,你會想起開心的事,忘掉那些不快樂;在寂寞的時候,看看天空,你會想起你最好的朋友,不再寂寞……天空既是你的傾訴者又是你的庇護所! 

  你的心碎了,天空會幫你拼合;你的朋友沒了,天空會陪你解愁……不要小瞧了天空,他是一個不可缺少的朋友,如果你還是不信,你可以去看看天空,她會把讓你相信的理由寫盡,說完。天空會笑、會鬧、會哭泣、會大叫,但是不了他的人決對看不到、聽不着,相信我,和天空交個朋友,聽聽她的傾訴,感受他的懷抱……

  天空,你是我最獨特的朋友!!! 



天空的秘密 標籤: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